25.9.09

明道Lengzai还是阮经天Lengzai ?

明道Lengzai还是阮经天Lengzai ?

我问下...


我: eh.. 贝乐 * 表妹 *...
贝乐: 做么?
我: 明道Lengzai还是阮经天Lengzai ?
贝乐: 当然是阮经天啦... * 我也是那么觉得 *



接着,

我问我的表姐,

我: 明道Lengzai还是阮经天Lengzai ?
嘉欢: 明道! * 不是我要的答案 *



过后,

问表弟...



我: 明道Lengzai还是阮经天Lengzai ?
表弟: er... * 我看他应该不知道吧 *
表妹:选阮经天...
表弟: 喔! 阮经天! * 白痴 *

er...

我问我的朋友...

我: 明道Lengzai还是阮经天Lengzai ?
Rachele : wait ar... * 我看她应该去查吧~ *
Rachele :他们不是同一个人?
我: 不是!
Rachele : 我看是明道吧! 你呢?
我: 我比较喜欢阮经天...
Rachele : o...

下一个,

我:明道Lengzai还是阮经天Lengzai ?
Grachel:谁是院经天?* 不是院啦!*
我:阮经天拍命中注定我爱你的!明道是拍王子变青蛙的~
Grachel:噢!他们都很帅~
我:一定要选一个!
Grachel:阮经天吧!
我:我也是!呵呵~

next,

我问。。。

我:明道Lengzai还是经天Lengzai ?
Xiang:谁是明道?
我:拍青蛙变王子的~
Xiang:给我看照片。。。
我:等一下,我去找~
Xiang:不用紧,我找~
我:噢!
Xiang:阮经天~
我:哦!

我问Yen Fong...

我:明道Lengzai还是阮经天Lengzai ?
Yen Fong:明道!*不是我要的答案* 你呢?
我:哦!我啊?阮经天~
Yen Fong:哦!



现在我问,



我: 明道Lengzai还是阮经天Lengzai?

Melody: 两个都不是...

我:一定要选一个!

Melody:我看是第二个呱~

我:哦~


last...

选明道比较Lengzai 的有3个人...
选阮经天比较Lengzai 的有5个人...

haha...
阮经天赢了... XD

5 comments:

Jia Huan said...

吃大便拉你!
不算不算!

jhan said...

=。=
他们两个都不帅啦!

shi en の mood said...

to Jia,
为什么不算?

to jie han,
lol...

Jia Huan said...

Mingdao lengzai

shi en の mood said...

luan jing tian lengzai lor... 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