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9.09

想~

我想。。。
我很想。。。
我很想跟我的老朋友见面
她就是任洁涵,
我好久没跟她见面了!

说着说着,
差不多有10个月没见面了,
好想跟她见个面,
不过,
她好像很忙哦!
有几次我约她,
她说可以,
不过,
我每次都放飞机~
很想念我的老朋友哦!




哎哟~
假期很闷啊~
都不知道要做什么!
要出去又不可以,
只好叫你们来我家咯!




GATHERING~

Time : 11 am - 5 pm
Date : 9th October 2009
Venue: 14, Jalan 33/37E Kemuning Palma, 40400 Kemunig Utama, Shah Alam, Selangor.

P.S. Remember to bring :
1) we go MC Donald eat... ( pay it yourself )
2) 1 spare clothing Remove formatting from selection
3) bring yourself >.<

i invite:

1) Zian Xiang (comform )
2) Charlotte ( c0mform )
3) Wern Yung
4) Melody
5) Joe Yee
6) Kye Wen
7) Darien
8) Sheng Yang
9) Jie Han ( comform )
10) Kai Xin

PLEASE FORGIVE ME IF I DINT INVITE YOU ... SORRY >.<

2 comments:

jhan said...

你放心!我会来的!
不过哦,
10月9日,是力行的义卖会。
你不要去啊?

shi en の mood said...

有!
我看这个东东又要延迟了...
我的家人要出去所以不能叫你们来...